今年依照慣例  父親節我打給兩個老爸
只是少打了一個  自己的親爸爸

--------無言的分隔線---------

小時候  爸爸老說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每次買東西 零用錢 都只有我有
受了一點點委屈  也是您在我身邊替我出氣
標準的掌上明珠  玻璃屋裡的花

長大了  叛逆了
一個像鋼鐵的男人
為了他的寶貝 第一次我看見你的淚
而我也乖乖的走回正常小孩的路
因為我知道我傷害你....

你們的婚姻做小孩的實在沒有發言權
也沒法阻擋甚麼 因為我深深相信
我還是你心中的寶貝
只是一切的一切不是我想的如此美好

今年..我真的想刻意忘記
因為我不知道在你心中我還是你的寶貝嗎


爸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我沒打給你但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