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好友敲我
ㄟ..那個某某他女友懷孕了聽說大子很大嚕
我說 喔那恭喜他
除了恭喜我找不到其他字彙

因為某某曾是我這第一次用盡力氣去愛的人

 

------------------>我是分隔線<--------------------


從第一天跟你在一起就註定了我們之間像是一場賭局
你知道我的手中握著甚麼樣的牌
而我以為我也知道你手裡的底牌
只是賭局總有勝負
遺憾的是我們兩個都輸了

謝謝你 知道我愛吃水蜜桃每當產季拉拉山就會看到我們((送禮季節小姐們的禮物和我的一起買))
謝謝你 知道我愛吃海鮮富基碧沙總是我們兩常去的地方((看我日漸消受基本上只要我吃的下你都好))
謝謝你 知道我愛洗溫北投烏來最高級的溫泉我們都去過((冬天泡完我總愛在車上開始享受暖暖的感覺))
謝謝你 知道我討厭檳榔回家之前總會刷好牙才進門((因為吃一顆要罰2000你不想賠款安慰我的心靈))
謝謝你 知道我討厭賭博每當打給你你就會快快離去((聽你朋友說只要我打給你你不走就會開始狂輸))

大多想謝謝你的事情我不想再去回想因為我不想再花4年來遺忘
總一句 謝謝你

每個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故事甚至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壞了
長的又胖又好賭又大男人我卻是深深的愛你愛到我自己都以為這世界只有你
甚至你的背叛只因為我沒在你身旁我還曾怪我自己怎麼可以去大陸一個月

你曾經以為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會安靜的守候你這隻沒有腳的鳥
如今事實證明你不是沒有腳小孩將會是你最好的雙腳
只是可惜我不是你的MISS RIGHT


宇  真心說一句話

恭喜你要當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