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疲倦疲憊

不知道要怎形容此時心情

五味雜陳

 

在一起時人很容易比對方當成自己的

當著當著也就隨性了變成應該的

但是...你忘記我也是女人

我沒麼堅強

只是現實逼的我不得不堅強

 

你的BLOG我不是沒看

只是看了沒留下任何話我就走了

你傷心期待擁抱期待港灣

我呢?

 

你知道我有BLOG嗎?

你知道我每天繁雜的心情外想的是甚麼嗎?

你知道我也想要依靠想要有個肩膀嗎?

 

很多東西都是出乎自己預料發生的

但絕對不是沒原因

而是你真的想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