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老像個鬼6年了

要醫治你這傷口每每結痂了總會在被你撥起

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當個小女人在你眼中竟然如此不值

雖然我承認過客有但不會再有人會像你一樣那麼的懂如何抓住我

也不會再有人可以跟你一樣讓我每天當金魚泡泡眼

因為我不會在為任何人停留我的腳早在被你傷透後被砍斷了

 

你好好安份當你的鄭爸爸步要在我生活周邊又再出現你的消息好嗎

也不要再想給我那種無謂的關心

 

因為那些                  只會讓我更不舒服

     因為那些                   只會讓我更不甘願

          因為那些                   ..............................

 

 

別再讓我聽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