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大清早外加沒睡飽的
第一次坐上了高鐵到達高雄
高鐵上面位置還算OK只是椅子有點硬
冷氣有點強  因為睡著後....會冷...
不過一個半小時就把我送達到目的地
算是挺快的

高雄第一個印象
恩...有點熱
周圍的環境倒是挺不錯的
認識3年多的網友熱情的來接我
對這個城市突然沒那麼陌生的感覺
我低哈尼UU帶著滿滿的微笑與熱情
開始了我的高雄一日遊

上了車子UU說先帶妳們去西子灣上面
痾..UU阿現在10點你打算帶我去中暑嗎
可愛的UU突然覺得我是一個這沒用的台北人呵呵
問我說那你想去哪呢
痾..UU只要有領氣跟可以抽菸的地方我都好
((降子算好招待嗎...))

一路上我親愛的UU
只好找不用爬來爬去不會變成黑人得地方帶著我玩
真是辛苦他了
好吃的碗糕好吃的赤肉羹+剉冰
一路的吃吃喝喝

高雄 
真是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